脱妆怎么补妆?小编为你介绍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脱妆怎么补妆?早晨出门时化个美美的妆容,到了下午,出油、出汗,妆容早已无法见人,必须进行****地修补,**那个潇洒不羁的宝宝。

脱妆怎么补妆

看,到了下午,早晨美美的宝宝已经不见了,眼影、眼线各种晕开,脸上出油,唇膏也不见了。

*先,用吸油面纸把脸上的多于油脂吸附掉,喷上补水喷雾,轻拍吸收。

用干净的棉签,一头蘸取少量眼霜,将晕开的眼影、眼线部分擦拭干净,再用另外一头把眼霜吸附掉,适当地补上些眼影。

拿出气垫粉底,在脸部均匀轻拍按压上妆,脸部不需要遮瑕的,用散粉也是可以的。

没带腮红的话,可以直接用唇膏在颧骨处点两下,替代腮红晕开;*后补上唇膏,再涂抹上透明唇彩,用棉签把过多的油分擦拭掉。

标签: 脱妆怎么补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