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配镜怎么挑选镜片?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以往在实体眼镜店的时候配眼镜,选择镜片的时候基本没有太注重镜片的功能,基本上是商家**什么价格合适的话就草草选定了,但是选择在网上配眼镜的时候,这对于一个对镜片常识不是很了解的人来说,选择太困难了,马上就要进入纠结模式。网上配镜怎么挑选镜片?找准几个切入点就能轻松挑选合适的眼镜片。

网上配镜怎么挑选镜片?

**步,根据度数找准折射率

挑选合适的折射率是选对镜片的*要一步,根据不同的度数来筛选,这样配出来的镜片薄厚合适美观度也会增加,比如亿超眼镜网都会在镜片介绍中标注适合的度数范围,配镜者可以参考,也可以询问客服人员给予建议,这里小编就不一一讲解了。

第二步,根据需求选择镜片的功能

这里所指的需求就是比如看电脑的时间比较多,就可以选择具有防蓝光防辐射功能的镜片;如果是经常开车,就可以选染色镜片或者是变色镜片,又或者是偏光镜片,可以阻挡强烈的刺眼光线;如果是冬季想要镜片不起雾,那就选择防雾镜片;如果是想要缓解眼部疲劳,那就要选抗疲劳镜片。当然如果没有什么特殊要求,那就选常规的镜片就行。

第三步,根据价格来判定镜片的性价比

镜片的价格也是挑选镜片的重要参考依据,网上配镜,没有实体眼镜店的店面租金等费用,镜片的价格肯定要比实体店要优惠的多,同样的价格当然是能购买到更好的品牌镜片,比如依视路或者是明月等都是相当不错的品牌镜片。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挑选性价比更高的眼镜片。

网上配镜怎么挑选镜片?就这样简单三个步骤,找准挑选镜片的切入点,轻轻松松就能选到合适的眼镜片,当然镜片还有很多系数以及多个品牌,如果了解品牌以及镜片的功能,那选择镜片就更加准确。

标签: 网上配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