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红色痘印怎么去除?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痘痘,却并没有如预期的一样**美丽,留下了凹凸的印记,使脸部肌肤变得越发难看了。到底脸上红色痘印怎么去除呢?今天就分享几个去痘印小妙招,甩掉瑕疵不留遗憾。

脸上红色痘印怎么去除?

生姜蜂蜜水

准备好适量的生姜,用水清洗干净之后切成薄片放入杯中,再用烧开的沸水冲泡,*后加上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就可以当做茶饮了,平时就可以经常喝,这种饮品可以帮助清理肠胃,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有效减少痘痘和痘印的产生。

红酒芦荟面膜

取一勺芦荟胶放在面膜碗内,并在其中添上一勺蜂蜜和两勺红酒,把三种材料充分混合搅匀,洁面后涂敷在脸上,等上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芦荟胶有很好的镇静和消炎的作用,红酒中含有的果酸能够帮助软化痘印,减少痘疤。

维生素E

想要十分便捷简单地清除痘印,这个方法就能帮到你哦。就是取两颗维生素E胶囊,把里面的液体涂抹在脸上长有痘印的地方,并用手轻轻的**促进吸收,帮助皮肤进行新陈代谢,2-3个星期就能见到显著的去痘印效果。

姜醋食疗

这是一种食疗内调法,对调理痘肌和改善痘印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准备好100ml陈醋、60g木瓜和9g生姜一起放入锅中熬煮,快干的时候就可以取出来食用里面的木瓜和生姜,每天吃一次,连续吃7天可有效调理痘痘肌。

标签: 脸上红色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