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浮生若梦说到浮生若梦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但是要是说到make up forever这个肯定很多人都知道了,而且还有很多人就在用这个牌子的产品哟,那今天小编是来给大家介绍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的。

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

Water bleng这一系列是老版face&boby foundation的升级配方版,成分当中80%都是水,所以主打就是妆感轻,几乎为0 。质地非常非常的sheer,所以遮瑕度很低几乎为0 。但遮遮普通轻度的红血丝和轻微的肤色不均还是可以的。整体都是非常轻薄不油腻,同时给肌肤带来healthy glow,就是有很自然健康的光泽,让你看上去像没有涂粉底一样但皮肤又很漂亮。

色号选择

色号选择比较多,这个粉底液会稍微氧化一丢丢,所以等个十几分钟会略微暗下来一点点,所以买白了也没关系。基本妆效还是保持的不错的,但由于实在是太轻薄,四个多小时就开始出油,但除了鼻头稍微有点脱妆之外,其他部分十分完好,腮红和修容都挂在原位没有移动。

持妆力度

持妆四个半小时后,开始比较明显的出油,这一整天都呆在空调房内,并且没有用任何妆前乳,大家如果使用控油的妆前乳应该会没那么快出油,但出油后的妆效挺好看的,光泽感更加明显。

总体印象

质地稀薄,妆感轻,轻微遮瑕,自然光泽,素颜美肌,持妆力尚可。建议使用延长妆效或是具有控油功效的妆前乳,可以使用遮瑕膏修饰脸部瑕疵,需要做好定妆。任何肤质,脸部无大瑕疵,可能不适合痘痘肌。

现在不是很流行伪素颜嘛,那这款粉底液就是*好的选择了,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make up forever粉底液怎么样,妹子们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