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控油洗发水哪个好?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头发一般都比较油,而且分泌的油脂比女性要多,所以一般都会选择一些控油性的洗发水,那男士控油洗发水哪个好呢?我们今天就为男士们**几款非常有效的控油洗发水。

男士控油洗发水哪个好?

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

主要功效:以巴西人参精华、甜橙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从发根处改善并强韧发质,令发丝**健康和活力。通过**5分钟,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增强头皮微循环,为毛囊提供营养,强固发根。非凡的凝胶质地,复合精油微粒,洗完后没有涩涩的感觉,头皮不会闷,但有松软感,很舒适,控油力强。

资生堂护理道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

主要功效:作为芳氛家族新成员,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拥有强劲的清洁力与酷爽清凉感,有效改善油性头皮的粘腻状态,轻松重塑健康的头皮环境!适合因皮脂分泌过剩导致头皮粘腻、异味、油性头屑的男士,能让头皮与头发远离油腻,保持清爽一整天。

欧莱雅净化控油洗发水

主要功效:三效合一,去油腻、去头屑、去异味,舒缓头皮头发压力,维持头皮油脂平衡,持久去屑,秀发整日舒适清爽。头发阐得顺滑、饱满、柔软、赋有光泽、无沉重感,全体改动头发处感,柔软亮泽从头根至发尾。

施华蔻男士控油防脱洗发水

主要功效:专为男性发质设计,除掉日常控油、去屑的功效外。另添加的***成分能促进头发生长,令头发重现浓密,易于造型。洗发时直接作用于发根,刺激头部毛囊区域,使原本已经衰弱萎缩的毛囊又重新获得活力。效果非一般饮食中摄入的***所能替代。令秀发坚韧有力,富有弹性,赋予秀发自然健康的闪亮光泽,赋予秀发 100%韧度和弹性及100%亮泽。

巴黎卡诗清爽控油洗发水

主要功效:含有牛磺酸、右旋维他命H、清爽因子、神经酰胺,使用后,头皮清爽舒适,头发亮泽、洁净、健康、柔软。消除男士头发日渐稀疏的困扰,使发丝强韧,轻盈。含有氨基酸衍生物,可调节油脂分泌。

上面针对男士控油洗发水哪个好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分享了几款比较不错的洗发水,男同胞们可以好好的参考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质就行了,男生的发质也是需要护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