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长斑怎么调理?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生脸上都会莫名其妙的长斑,长痘痘,明明很年轻,怎么会出现皮肤变差,暗沉,怎么减肥都减不下,反倒没有暴饮暴食都会长胖,这么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引发的,今天小编就教你内分泌失调长斑怎么调理,食谱调节内分泌。

内分泌失调长斑怎么调理?

桃花猪蹄粥

材料:干桃花1克,净猪蹄1只,粳米100克,细盐、酱油、生姜末、葱、香油、味精各适量。

做法:先把干桃花洗干净晾干,磨成细粉待用,再把粳米洗净,接着把猪蹄放入锅里,注入清水用大*煮开,再调成中*炖至猪蹄烂熟时,然后把骨头和肉分开,放米和桃花末,中*煮成粥,*后让入盐等调料,每两天吃一次,分多次温服。

清斑食疗汤

材料:丝瓜络10克,僵蚕10克,白茯苓10******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

做法:把所有的材料放入锅里,加适量的水,煮成浓汁,分两次饭后服用,10天一疗程,一般患者一个疗程见效。

方牛肝粥

材料:牛肝500******克,白僵蚕9克,白芍9克,白茯苓12克,茵陈12克,生甘草3克,丝瓜30克(后六味放入纱布包内),大米100克。

做法:先在锅子里加入适量的清水,把材料放进去煮成稠粥,*后捞出药包,500毫升汤分*****吃肝喝粥,早晚各服一次,每个疗程10天(两天熬一次粥,不要一次熬出来),两疗程之间隔一周,连服三个疗程。

桃花白芷酒

材料:桃花300克,与白芷40克同放瓶中,加上等白酒100毫升。

做法:把所有材料放入容器里,密封1个月后即可饮用,每天早晚喝一杯桃花白芷酒,喝的时候,可以倒一点药酒在手掌心,双手摩擦,等手心发热后,来回擦面部。

香附鸡

材料:鸡1只,香附20克,枳壳10克,金桔饼20克。

做法:先把鸡洗干净,把里面的内脏去掉,再把香附和所有**一起放进鸡的肚子里,接着放进蒸锅里隔水蒸熟,取出药渣,喝汤吃鸡肉,吃完后可以含一片金桔片。每星期可以1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