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镜越戴度数越高吗?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学习压力的不断增大,加上各种眼花缭乱的电子产品刺激着眼睛,人们的用眼的强度也越来越大,所以这也成为近视眼频发的主要诱因。不过近视了要不要戴眼镜?眼镜会越戴度数越高吗?

近视眼镜越戴度数越高吗?

长期以来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其实这是种错误的说话,据眼科**解释这是个误区,因为如果近视了,不戴眼镜,因眼睛调节更加过度,疲劳,度数会增加更多,更快。

科学证明,近视是由于长期近距离用眼而造成的,人眼在看近时的调节紧张与集合转动是形成近视的主要原因。“近视度数会越来越高?”这是一种不正确的说法!眼科**指出,眼镜,无论是框架眼镜还是隐形眼镜,都只是一种辅助人用眼的工具,使我们看物体更清晰,除非不正确合理的配、戴眼镜,不然眼镜是有益无害的。

据眼科**介绍,普通眼镜虽然满足了近视患者的日常生活,但是像学生、教师、记者等从事文字行业的人而言,在戴近视镜读写、写作时反倒加重了调节与集合,从而不得不每年更换更高度数的眼镜。眼镜对视力矫正至关重要,配镜的时候,医生要测镜片度数、散光度和瞳距等等方面,这些都关系着眼镜的质量。所以,对近视要科学看待,好去**的眼科医疗机构检查和配眼镜。

**还建议,如果感觉自己有了近视,要验配合适的眼镜,正确用眼,定期复查,如果是小孩子,或者是度数小,可以验配合适的角膜塑形镜,可以有效的控制和改善近视。

标签: 近视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