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眼睛疲劳?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白领美眉们面对电脑工作就是一整天,有时候甚至还需要加班,长时间的面对电脑,眼睛一定会变得干涩、模糊、视力下降等症状。那么白领女性们应该如何缓解眼睛疲劳呢,养生达人分享缓解眼部疲劳的方法。

如何缓解眼睛疲劳?

1、面对电脑并且又是近距离,而且人们在工作的时候又处于全神贯注的状态,缺少眨眼的次数。那么我们选择眨眼法,工作一段时间后,休息10分钟,这段时间里*先是头向后仰并不停眨眼。轻微疲劳只要做2—3次即可。

2、缓解眼疲劳是白领们刻不容缓的事情,不然会造成身体上的一些疾病,我们可以选择眼珠运动法,就是头向上下左右旋转,眼珠也跟着转动起来。每天在休息的时候,用上几秒钟,可以很好的缓解眼部的疲劳。

3、用热冷敷的交替法,*先就是备上一条干净的毛巾后,先浸湿在温热的水中,然后敷在眼睛上5分钟,之后在用浸湿在冷水中的毛巾敷在眼睛上5分钟,冷热交替来消除眼睛的疲劳感。

4、看远看进是*直接的缓解眼部疲劳的方法,然后在稍微的闭目5分钟的时候,*后还需要多看绿色的植物,都是有助于缓解眼睛疲劳。

5、**,我们在学校就每天要做眼**操,那么在工作之后,人们也必须要养成这样的习惯,消除眼睛的疲劳。

标签: 眼睛疲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