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碳眼镜框怎么样?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钨碳可是一种**的高科技材料哟,也是做眼镜框很广泛的材料了,可能很多人不怎么懂,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钨碳眼镜框怎么样啊。

钨碳眼镜框怎么样?

钨碳材料是获得了美国药典V1级标准的,是一种使用很广泛的材料。在医疗、汽车、电子电器、航空等领域被广泛的使用。塑钢型材料密度大、抗老化,因此还可以适应暴晒、潮湿等特殊地方的使用。钨碳塑钢具有耐腐蚀和不易变形的特点,也应用在塑钢护栏、塑钢门、塑钢窗等。

因为钨碳具有比钢还要坚硬的硬度,重量上也很轻便,因此做成的眼镜框长时间的佩戴也不会留下痕迹,而且也不易疲劳,佩戴舒适。而且钨碳具有耐腐性和安全系数高的特点,因而钨碳塑钢眼镜框具有硬度高,安全系数高,耐腐蚀性的优点。

因为钨碳塑钢柔软度好,因此钨碳眼镜框超强的柔韧性能360度弯曲不变形,每个眼镜框的重量仅为一般普通镜架重量的三分之一,佩戴起来**感觉不到压力。钨碳眼镜质感强烈,外观**典雅。适合静态的场合,也适合激烈运动的场合,更能够全面的满足佩戴者的需要。

标签: 钨碳眼镜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