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什么补雌激素?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女性朋友都在怀孕上碰到了难题,备孕那么久却一直都没有反应,是不是雌激素太低呢,其实女性朋友可以通过食物来补充雌激素,到底女性吃什么补雌激素,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了解吧~

女性吃什么补雌激素?

植物雌激素

植物雌激素结构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相似,它在人体可起到补充雌激素的作用。而在体内雌激素水平过高时,植物雌激素又会阻止雌激素过量作用于女性靶器官,从而使女性体内雌激素活性保持平衡,因此植物雌激素又被称为女性雌激素水平的调节器。

植物雌激素广泛存在于豆类、谷类、水果、蔬菜等300多种植物中,日常饮食中除大豆及其制品外,小麦、黑米、扁豆、洋葱、苹果、石榴、银杏、茴香、葵花子、咖啡和橙汁等食物中含量相对较多。每天*好能摄取三十至三十五种不同的食物,适当均衡且多样化的摄取五谷杂粮和蔬菜水果,不但补充了微量的植物雌激素,同时也为身体提供了其它多种多样的营养素。

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

想补充雌激素,不妨摄入一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生活中,这一类的食物有很多,而*为常见的食物,如:牛奶、鱼等,在这些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坚持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鱼,这不仅能够起到调节身体内雌激素不平衡的作用。而且除了这一种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其实还有一些富含硒和锌的食物对平衡雌激素也有特殊功效,硒能防止致癌物质,起到很好的**效果哦。

富含硒和锌的食物

富含硒和锌的食物对平衡雌激素也有特殊功效。硒能防止致癌物质与正常细胞脱氧核糖核酸结合,从而起到抑制癌细胞发生的作用,锌对人体不同部位的多种癌症都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含硒蔬菜有荠菜、大蒜、香菇、番茄、南瓜等;含锌食物有牡蛎、青花鱼、鳗鱼、海带、豆类、芝麻、胡桃等,其中牡蛎的含锌量尤为可观。

吃当归饮品

用当归煎水,每天10克左右,当茶一样饮用,可以明显地改变雌激素减少带来的症状。当归,一直是中医*疗各种妇科疾病的“圣”药。另外一种用山楂、蒲公英和生姜泡茶,在进入40岁时就开始饮用,当成每天必喝的茶,循序渐进,自然地补充渐渐减少的雌激素。

标签: 雌激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