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束雪白肌防晒乳好用吗?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紫外线是相当强烈的,无时无刻不在伤害我们的肌肤啊,所以准备一些防晒产品是很有必要的,那韩束雪白肌防晒乳好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韩束雪白肌防晒乳好用吗?

韩束雪白肌防晒乳,具有清新细腻的轻盈质地,透气舒爽,高贴合亲肤设计,不易脱妆,蕴含OMC防晒粒子和保湿成分,提高肌肤防御力,有效对抗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而导致的肌肤快速衰老,防止肌肤晒黑,晒斑,舒缓阳光亲吻区。骄阳下,让肌肤清爽怡神,不惧光老化。

乳白色的防晒乳香味清新自然,质地略稠,但延展性不错,很容易推开,且贴合度高,涂抹后肤色自然,肌肤表面清爽水润,没有任何的黏腻感。这款防晒乳的控油效果一般,建议皮肤偏油性的MM可以配合一些控油产品一起使用。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这款产品,现在不会再问韩束雪白肌防晒乳好用吗这个问题了吧,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是大油皮的就不怎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