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如何治疗抑郁症?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如何*疗抑郁症?抑郁症主要表现为精神上的疾病,严重者甚至会有**的想法。揭女性产后抑郁症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自己如何*疗抑郁症?

女性产后因多注重睡眠,睡眠充足心情也就会跟着愉快很多,而患上抑郁症的几率也会跟着降低很多,学会适当调节自己精神的压力。

运动:女性产后不适合做剧烈的运动,但却可以适当做一些能帮助放松心情的运动,例如深呼吸、散步、打坐、冥想平静的画面、听舒缓优美的音乐等等,都可以有效帮助产妇环境精神上的沉重压力。

学会宣泄:精神出现压抑的时候,应该以一种积极向上,自我认可的精神来面对,如果可以,大哭一场也无妨,可以帮助自己尽情宣泄郁闷情绪。

注重食物的摄入:女性产后在做月子的时间里,通常都会吃大量补品,殊不知这些食物很容易令人心烦气躁,出现种种“上*”的迹象,建议可适当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以及新鲜的水果蔬菜。

标签: 治疗抑郁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