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身高遭调侃 担心森蝶长不高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女排**夺冠后,田亮晒出和总教头郎平以及队员朱婷、张常宁、袁心玥合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微博写到:“谢谢女排姑娘们,谢谢郎导,世界**,**女神!”,字里行间充斥着愉悦与激动。网友们也难掩对女排姑娘们的喜爱之心,纷纷留言“如果**有颜色,一定是中国红!”

叶一茜也在微博写道:“见到爱豆们,激动到不能自已,想着趁此机会替小女Cindy求师!满心踌躇该怎么开口时瞄到了爱豆的爸爸们,身高全部190 …再回过头看了眼森爸和他的腿,心情突然就平静了许多……但还是不甘心的问一句,你们有没有什么案例是爸爸那啥,女儿长特高的那种?”图为田亮叶一茜夫妇与女排队员合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