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容少女晒写真 伤疤仍触目惊心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合肥“毁容少女”周岩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唯美**,虽然伤疤仍触目惊心,但神情却充满了自信与坚定。她的这组**再次引发关注。2011年9月,因为情感问题,16岁的周岩被同学陶汝坤当头浇下打*机油后点燃,烧伤面积超过30%,一只耳朵烧没了。

一个烧伤面积超过30%,一只耳朵被烧没了的花季少女,面对毁容的残酷现实,没有自怨自艾,更自暴自弃,而是乐观的面对生活,乐观地看待未来,直面自己的人生,这需要莫大的勇气。在如此残酷的打击面前,周岩没有被击倒,这是值得我们为她高兴的,她的勇气,她的乐观,值得我们点赞!

**大诗人普希金有诗:“假如生活欺骗了,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这*诗送给周岩,还是挺适合的。容貌是人的第二生命,花季少女,被毁容的现实是残酷的,然而,周岩没有屈服于残酷的命运,而是乐观地对待生活,这不仅是对生活的热爱,更是对生命的珍爱。

有人说,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着它哭,它就哭,你对着它笑,它就笑。确实,如果周岩整天为被毁容而烦恼,那么,她的整个天空无疑都是灰暗的,她的生活不会有鲜艳的色彩。值得欣慰和庆贺的是,周岩没有自怨自艾,在全身烧伤面积超过30%的情况下,勇敢地晒出了自己的**集,勇气可嘉,她的这种直面现实的心态值得我们学习。为了生活,周岩开了一个微店,又找了份代购工作,用她的话来说是“尽可能地自食其力,*大限度减少家人负担”,周岩这种自食其力的精神同样值得点赞。我们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周岩能够取得稳定的收入,也能够收获自己的爱情,就如普希金诗歌里所写的那样,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