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怎么样?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还没接触过其他护肤品的时候*出名的就是大宝了,小的时候的擦脸霜就是它了,现在大宝也是出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产品啊,那今天我们来看看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怎么样吧。

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怎么样?

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从产品名称上你就能知道这是一款保湿面霜,这款面霜是凝露质地,质地轻盈,水润,蕴含多种高保水植物萃取物和透明质酸,配合“水膜盈现”的美国**技术,在给肌肤注入水分的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使肌肤持久水润。同时它也是一款一物多用的面霜,加厚涂抹还能作为晚安面膜使用。

打开面霜的盖子,你能闻到一股类似黄瓜味道的清香味,面霜是淡绿色的凝露质地,看上去就十分水润。取出一部分面霜,涂抹在手背上,当面霜接触到肌肤的那一刹那你就能感受到它到底有多水!凝露质地的面霜十分好涂抹开,吸收也十分迅速,面霜*后是回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所水膜的,会有膜感,当面霜全部吸收后,膜感也会随之消失。

要说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怎么样的话,这款产品的保湿度还是非常好的,如果长期坚持的话肯定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效果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