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销售美甲店会员卡?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美容化妆品行业*惯用的一招营销技巧,就是实行会员卡的营销,所以对于想开美甲店的投资经营者来说,如果想要通过会员卡营销来达到效果,是要了解下关于美甲店会员卡销售技巧啊。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怎么销售美甲店会员卡。

怎么销售美甲店会员卡?

一、会员卡的设计要美

女性是感性的,许多女性对于那些好看的、好闻的、好听的东西是没有抵抗力的,只要能够让她们感觉舒心,就算多不合理的事情,她们也能去做。在会员卡的设计上,要尽量做到精美,就像美甲款式一样,要漂亮才能吸引人。

二、会员卡的级别不宜太多

一般美甲店的会员卡级别在三种或者五种以上即可。美甲店之所以设计会员卡的原因是可以有针对性的面对每一个消费群体,让顾客享受*大限度的优惠。通常三到五种的会员卡就代表了五种不同的消费人群。比如说一般大众顾客、白领阶层、上流社会的**消费人群等。

三、会员卡要**会员的利益

美甲店可以根据顾客的消费金额,拥有会员卡的金额数,赠送给顾客一些美甲项目。比如说高价位的顾客可以送一些手足护理、**等项目。中档价位和一般价位的顾客可以打折、赠送优惠等项目。总之是卡额越高,赠送的项目越多,折扣越低。另外,美甲店一定要做到信守**,**会员的利益,这样才有利于美甲店会员卡的推销。

会员卡营销想必是很多品牌店*普遍也是*常见的一种营销手段,但是并不是说所有的会员卡营销消费者都会买单,掌握其中的销售技巧也是非常有必要。以上分享的怎么销售美甲店会员卡希望能够帮助的到大家。

标签: 美甲店会员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