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多梦怎么治疗?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人的**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呆在床上睡觉的,所以说人对睡觉的质量要求很高,没睡好会直接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精神和情绪,现在有很大一部分的人普遍都会出现失眠的现象,到底失眠多梦的原因是什么?今天小编来告诉你,晚上失眠多梦怎么*疗。

晚上失眠多梦怎么*疗?

想要真正的连根拔起失眠的发生,就要学会释放压力,现在的都市人每天都会顶着压力过日子,长年累月的挤压在心里,这样就会容易导致失眠多梦的发生,我们选择适当的放松一下自己,多旅游和朋友沟通。

每晚睡觉前,俯卧在床上.让家人握拳在臀部各处轻轻扣击、**约100次。然后用右脚的大拇趾去摩擦左脚的内踝和外踝,再用左脚拇趾去摩擦右脚踝,这样交替做约50次。

患者仰卧,**者坐于患者头部上方,以右手食、中二指点睛明穴3~5次后,以一指或双拇指推法,自印堂穴向两侧沿眉弓、前额推至两太阳穴处,**5~10 分钟。然后双手拇指分别抵于两侧太阳穴,换用余下四指推擦脑后部风池穴至颈部两侧,重复两遍,再以双拇指指尖点按百会穴。

每晚临睡前先揉足三里、三阴交,每穴1分钟,再掐按内关、神门穴1分钟,再用双手掌根部揉擦背部,以有热感为宜,**按揉心俞、脾俞、肝俞。*后平卧闭目养神,不生杂念,用拇、食指按揉双侧睛明穴,连续揉按3~5分钟即可产生睡意。

标签: 晚上失眠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