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一个月瘦下来?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正值暑假是改变自己很好的时候啊,很多妹子也是利用暑假的时间去做整容,但是也有妹子选择用一个月让自己瘦下来,那怎么在一个月瘦下来呢?下面介绍一些方法吧。

怎么在一个月瘦下来?

卡路里的摄入量:

想一个月内减掉10磅的重量,你需要每天消耗大约1500卡路里。如果每天你能成功地减少1000卡路里的摄入量,每个星期你将能减去2磅。坚持减少卡路里摄入量的关键是在没有感觉特别饿的时候请减少你对食物的购买。每一餐多吃绿色蔬菜或其他低碳水化合物、高纤维蔬菜。

充足的饮水量:

想一个月减掉10磅的重量,你需要用白开水代替咖啡、汽水和其他碳酸饮料。这将从你的饮食中直接减少几百卡路里,但不会因此造成饥饿。每天至少喝3公升白开水,*重要的是——早上起来的**件事是喝一杯盛满的白开水。为了一个月减掉10磅的重量,试着选择低热量或无热量的食物来替代糖、黄油、调料和其他调味品。这可能看起来像牺牲了自己的味觉似的,但他们正是构成热量和脂肪的来源。阅读食品标签,并在不会引起饥饿的条件下使用这方法来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

日常饮食:

想在一个月内减掉10磅的重量,你的身体需要有足够的能量来运作,所以一个健康的**的早餐是*要条件。安排每隔3—4小时就进餐一次,并且牢记晚餐应是**当中*小的一餐。合理地安排你的进餐时间能在*大效率下限制你饮食中的卡路里。

日常运动:

如果你的饮食安排和日常运动安排能互相协调好,你就能在一个月内减掉10磅了。每天要做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选择一样你感兴趣的运动项目且能够燃烧你的卡路里的,例如跑步、游泳和踩单车都是非常棒的选择。关键因素是运动的强度:燃烧多少卡路里将反映你为此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去锻炼。

标签: 一个月瘦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