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骨胶原BB霜怎么样?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屈层氏自己生产的产品小编觉得骨胶原的手霜非常不错,而且你也会死一直在用这款手霜哟,觉得相当的不错啊,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屈臣氏骨胶原BB霜怎么样。

屈臣氏骨胶原BB霜怎么样?

屈臣氏天然骨胶原多效BB霜兼具护肤、隔离、遮瑕三种功效。内含活性小分子深海鱼骨胶原,即时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帮助增加肌肤弹性与紧实度。配合天然植物霍霍巴油等控油保湿成分,使妆后肌肤长时间不泛油光。有效保护肌肤同时呈现明亮自然的立体裸妆效果。“自然色”适合肤色白皙至肤色适中人群。在肌肤清洁并基础护理后,取适量BB霜,点于两侧脸颊、额头、鼻子、下颚后,顺着肌肤纹理由内而外均匀涂抹开至全脸和颈部(建议不要打圈涂抹),然后轻轻拍打,使BB霜与肌肤更加贴合。

实测功效:乳霜状的质地虽然导致吸收慢了点,对色斑的遮瑕程度也不是令人很满意,但对毛孔的遮蔽度还是蛮不错的,防水防油性也挺好的,而且能较好的改善肤色和肤质,使肤色变得均匀富有光泽、自然,皮肤变得平滑细腻。即时补水能力也很赞。

还不清楚屈臣氏骨胶原BB霜怎么样的妹子,可以看看上面小编的介绍吧,说不定能让你了解一些哟,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产品才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