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芮深层卸妆油好用吗?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姬芮的产品小编还是比较喜欢的额,我一直在用他们家的隔离霜,真的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啊,那今天小编来说说姬芮深层卸妆油好用吗?想要入手的可以先看看哟。

姬芮深层卸妆油好用吗?

产品介绍:轻松溶解并清除毛孔深处的皮脂,污垢和堵塞毛孔的角栓。 **溶解毛孔中的黑头,污垢及彩妆残留。 紧密贴合肌肤,柔滑不粘腻。加水后瞬间变得柔滑,迅速洗净已溶出的污垢。洁面后,肌肤保持滑润,清爽,富有光泽。 质感温和,**卸妆,睫毛膏和防水彩妆也能轻松卸除。

编辑观点:姬芮深层卸妆油按压瓶身设计,透明的油质非常细腻柔滑,很容易推开,很贴肤,因为没有香料所以基本没有味道。滴入一滴效果非常明显,无需摇晃就立刻乳化开,而且乳化得非常**。清洁力较好,卸妆油很快就可溶解彩妆,能清洁到绝大多数彩妆残留物。乳化效果非常好,确实名符其实,卸妆油乳化溶解十分迅速,滴入水之后很快就化开了,而且非常均匀。是夏日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卸妆产品。

看了上面小编的一些介绍之后,还在疑问姬芮深层卸妆油好用吗这个问题吗,小编觉得这款产品还是挺不错,主要是性价比比较高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