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娜芯美颜卸妆啫喱好用吗?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卸妆产品是非常多的,各种类型的都有,什么油状的,乳状的,都是妹子们的选择啊,那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苏菲娜芯美颜卸妆啫喱好用吗?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苏菲娜芯美颜卸妆啫喱好用吗?

产品介绍:在肌肤上融开并与彩妆溶合,到达肌肤每一细节部位,连嵌在毛孔深处及肌肤纹理中的粉底及顽固眼妆也能卸干净。本款啫喱含有滋润成分,对肌肤温和。呵护柔嫩肌肤,清洁后肌肤光滑细腻。

编辑观点:卸妆油是近两年人气指数*高的清洁产品,不少女性都认为,不用卸妆油,无法把脸上彩妆、脏东西清干净;但医师发现,许多肤质非常偏油的人,用了卸妆油后,反长了满脸青春痘,因而提醒爱美者,卸妆油绝非人人适合。

如果以肤质来看,干性和中性皮肤的人比较适合使用卸妆油;而油性或青春痘皮肤的人使用卸妆油,要特别注意再次清洁干净,还要慎选产品。关于苏菲娜芯美颜卸妆啫喱好用吗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