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群不适宜做激光手术?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威廉王子虽然有着**勾魂摄魄的性感眼睛,但是他的眼睛却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痛苦——近视。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威廉的视力就不断下降,为了防止自己的余生都伴随着眼镜度过,威廉王子决定接受激光手术,以**患。不过激光手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那么什么人群不适宜做激光手术呢?

什么人群不适宜做激光手术?

未成年人

青少年处于发育期,眼睛作为身体的一部分,也处在不断发育当中,激光*疗近视虽然创伤极小,但毕竟是一种创伤性的手术,如果在眼睛尚未发育成熟时接受手术,可能会出现难以预料的后果。所以建议青少年还是以配戴眼镜为主。

眼睛视力未稳定者

接受激光近视眼手术者,视力必须稳定至少一年以上。这是因为,在视力还没有稳定的情况下做手术,手术后当时的效果没问题,但是,由于患者近视程度的加深,患者眼睛的角膜已经变薄,而无法进行再次激光手术*疗。患者因此不得不重新配戴眼镜甚至一生都得配戴近视眼镜。视力稳定是指每年度数增加不超过50度的近视患者。

患有眼病的人群

患有眼的急性、活动性炎症,干眼症,眼睑闭合不全,青光眼,白内障,色素膜炎,视网膜脱离,缺血性眼病,单纯疱疹等病毒性眼病的人不适宜做手术。

患有全身病的人群

例如:KF3,胶原性疾病,瘢痕体质者(有的医院会不注重这一点,但非常重要,一定要详细的讲给医生)。

瘢痕体质的人群

皮肤受外伤后,会留下暗红色突起大疤痕。风湿性关节炎,痛风,精神病服药者,艾滋病等人群。

近视角膜过薄者

在要求做激光近视眼手术的人群中,大概有5%因为角膜过薄而无法做手术。这是经过当前先进的仪器检查后得出的结论,有些机构并没有如此的设备,无法检查出患者是否角膜过薄或其他不能接受手术的问题。只要患者要求就做手术,这是非常危险的。激光近视手术,对角膜的厚度都是有要求的,需要在安全的袁围以内才可进行手术。当然现在很多以前因为角膜薄无法做近视手术的人可以选择ICL人工晶体植入术,这种手术无需切削角膜。

以上就是关于六大类人不宜做近视手术的概述,除了这些还有许多不适合做手术的因素,大家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标签: 激光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