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丝佛陀透肌蜜粉好不好?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出门游玩是很多妹子的选择啊,MM们都迫不及待地整装出门,但上妆不久后脸上就开始泛着点点的油光,这令MM顿失享受户外活动的兴致,这时一款能令妆效持久的蜜粉是正是扫除油光的必备武器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蜜丝佛陀透肌蜜粉好不好吧。

很多MM都会带着蜜粉出门补妆,除了关注精巧外观以外,还应该看蜜粉的质地是否细腻,粉扑的触感有否舒适等要素,下面就来看看蜜丝佛陀透肌蜜粉好不好。

蜜丝佛陀透肌蜜粉好不好?

产品介绍:彷如第二层肌肤的透肌蜜粉,蕴含维生素E、C和软磷脂,滋润肌肤同时抗氧化。丝滑粉质,均匀贴合肌肤,适合打造透薄自然的裸妆妆效。配合吸油粉末,长效吸附油脂,附有柔软粉扑,上妆、补妆同样方便。

编辑观点:蜜丝佛陀透肌蜜粉的综合表现比较一般,虽然蜜粉的粒度比较细小,但在细节部分做得比较一般了。蜜粉的筛网的孔比较大,蜜粉很容易会抖出来,附带的粉扑抓粉量较大,上粉时用量不好把握。而蜜粉的控油性也很普通,颜色的选择方面也只有一个颜色可供选择,所以这款蜜粉比较适合肤色偏深的中性至干性肌肤的MM。

黑色大圆盒子上印有烫金的logo,简约而低调。内配有一个蜜粉筛网,但是筛网的孔比较大,蜜粉很容易会抖出来,造成浪费。白色的粉扑绒毛纤细柔软,但抓粉量较大,如想妆容更为薄透,可改用刷子定妆,粉扑接触皮肤时感觉很舒服,没有刺刺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