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怎么样?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富含多种天然植物精油与抗氧化成分,能轻松营造出水润亮泽双唇。到底真实效果如何,下面就具体来看看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怎么样!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怎么样?

产品介绍:同时拥有唇蜜的水漾光泽和唇膏的显色效果,一支在手即可满足所有需求。富含天然植物精油与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芒果籽油与荷荷巴籽油,能呵护细嫩唇肌,同时达到立即与长效保湿的效果。

编辑观点:唇妆可算是整个妆容里*娇艳的一笔,而唇膏也是各位手上化妆包里的must buy。能同时拥有唇蜜的水润和唇膏的饱满显色这两大优点的唇部化妆品,可算是我们的美好愿望。本次评测的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富含乳木果油、芒果籽油与荷荷巴籽油,让唇部补足水分,更加娇嫩。而其饱满丰盈的上妆效果更加让人一见倾心!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款唇膏笔的持久度相对一般,可能需要经常补涂,而且遮盖唇纹效果也较为一般,建议在使用这款唇膏笔前,先用润唇膏滋润双唇,淡化唇纹。

这款唇膏笔外观设计就如它的昵称“蜡笔小胖”那样,十分可爱。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只需要把银色的底部旋出唇膏笔就能使用。唇膏的膏体硬度适中,柔滑滋润,具有光泽感,而且色彩也十分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