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好用吗?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ZA的产品小编还比较喜欢,一直在用她们家的隔离霜,都用了好几支了,我觉得特别的好用啊,那今天我们来说说ZA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好用吗?这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啊。

妆品精致、漂亮的外观*能激起MM们的购买欲,为此各***也不断地在粉盒设计上推陈出新,大花心思。另外,粉质是否细腻、粉扑是否柔软、粉盒是否小巧便携,也是购买粉饼时考虑到的因素。下面就来看看ZA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好用吗?

ZA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好用吗?

产品介绍:有效遮盖雀斑和瑕疵,肌肤呈现出珍珠般透亮的光泽质感。含毛孔细致和提亮成份,能打造由内而外耀眼闪亮的美丽肌肤。含美白C成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具有SPF20 PA++ 防晒效果。

编辑观点:ZA 新能真皙美白两用粉饼的遮瑕力****,对于脸上较深的色素都能很大程度地遮盖,痘痘毛孔等也能很好地被修饰,而且粉粒与肌肤比较服帖。贴心的是粉饼添加了维生素C成分,在上妆的同时能令肌肤美白。不过它的控油性一般,对保持肌肤清爽的能力较弱,隔一段时间就需要补妆。而上妆后妆感略显厚重,建议上妆后可以用刷子轻轻刷走脸上余粉,增加妆感透明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