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蘑菇BB霜怎么样?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敏感型的肌肤,那上妆的手除了动作要温和一些之外,产品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些温和的底妆产品就行了,下面我们一去来看看Skin Food蘑菇BB霜怎么样,想要了解的妹子可以看看哟。

Skin Food蘑菇BB霜怎么样?

蕴含丰富蘑菇萃取及熊果素等成份,美白的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集美白、抗皱、防晒及遮瑕多功能于一身。*立使用可有效改善皮肤色調,作底霜使用則可令粉底更贴服无瑕。

Skin Food蘑菇BB霜沿用一贯的胶状管身传统仿版,瓶盖外层别出心裁地采用纸质设计,瓶口为粗针式设计,方便挤压。产品的质地稠稀适中,颜色偏深,有浓郁的蘑菇味道。Skin Food蘑菇BB霜质地粘稠适中,延展性较好,较为滋润但没有油腻的感觉;上妆易吸收,遮瑕能力不俗。适合合中性皮肤或混合偏干、偏干皮肤使用。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些了,关于Skin Food蘑菇BB霜怎么样大家心里也应该清楚了,但是这款产品不是和油性皮肤的妹子用啊,所以慎重选择啊。

标签: Skin Food蘑菇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