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管唇釉好用吗?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ysl的唇妆是非常出名的,很多系列的口红都是妹子们比较喜欢的款式了,他们家的彩妆好评率都蛮高的哟,那今天我们来看看ysl黑管唇釉好用吗,这个问题大家比较关注啊。

ysl黑管唇釉好用吗?

这款唇釉主打刻字,唇釉比较稀,很好擦匀,味道就是一贯YSL的味道,持久力不错,有一点染唇效果。遮唇色效果不错,深唇**不用担心,下面试色的六只都不会显黑,还不错哦~

411

橘红色,介于402和406中间的颜色,差别其实不大,可以跟402选一只就好啦~很显白,**不用担心显黄显黑什么的~

402

上嘴是一个大红色,提气色显白,但不是很日常比较高调。但这里告诉大家的小秘诀,所有不日常的口红涂咬唇都会变日常一些哦~

403

颜色类似于阿玛尼黑管唇釉501的嫩粉色,日常不会显黑,黄皮还是挺适合的。

406

橘红色,也比较高调,染唇效果比较厉害,即使擦掉也是好气色的感觉。这次再回顾看402/406/411的对比,几乎没有什么很大的差别。

410

玫红调,不显黑还是挺难得的,颜色比较深暗的原因,有点偏成熟,不太适合年纪较小的女生。

412

这支上嘴后是一个很温柔的水红色,会透一点唇色,上嘴效果真的很不错~

小编喜欢ysl的口红主要是因为颜色是在是太正了,真的上嘴非常的好看啊,而且妹子们肯定也是喜欢这点吧关于ysl黑管唇釉好用吗这个问题不用说,妹子们直接下手吧。

标签: ysl黑管唇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