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店铺如何控制成本?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想要增加一个店铺的收益,不仅需要不断的提升收入,与此同时,如果可以控制成本,这对于提高店铺的利润来说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环境之下,想要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对于更多的经营者来说,只有从成本上面着手。那么,美容美发店铺如何控制成本?

美容美发店铺如何控制成本?

1.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降低店铺用料成本支出,规范店铺员工的提成工资标准。美容美发店铺的变动成本构成主要是用料的采购价格和相关的人工成本费用。目前店铺采购美发用料基本是由使用部门申请,后勤采购负责采购。

2.作为店铺的服务人员,要提高各种材料、要提高各种材料、能源的综合利用率。在**美容美发店铺服务质量、服务标准的前提下,要综合利用发品用料、能源,减少辅料和残料及能源的浪费,奖罚分明,这样才能控制成本支出中的浪费增长。

3.店铺每一位员工是成本费用管理者,把成本目标落实到第个员工身上,使成本管理深入到基层,由原来的店铺**管理,关心成本,发展到现在人人参与店铺的成本管理控制,逐级细化成本费用指标,逐级压缩成本费用额度,明确的成本费用指标,就如同清楚自己小家庭的费用开支一样,让员工**融入到店铺的管理与发展吕,实行奖罚个人电脑,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这样,就能更好地提高美容美发店铺经济效益,**利润指标的完成。

4.美容美发店铺财务核算是一种针对店铺进行的经济控制考核核算,也是一种充分授权店铺管理者、区域经理的经济核算方法。

总部已对各美容美发店铺下达全年度的收、利润指标,在这个指标的控制下,财务已不定期地对其进行监督检、费用稽核,不定期进行公布,年终进行汇总,兑现奖惩。店长或区域经理在整个店铺的费用上有充分的自**,但同时也承担**的责任。为了刺激店长、区域经理和员工的成本控制意识,凡年度成本低于预算、利润高于预算的部分按一定比例进行奖励,奖励方法是按照一定比例进行店铺提留,反之进行相应惩罚。年度费用的控制结果将直接影响店长、区域经理下一年度的薪资待遇。

5.对美容美发店铺每月发生的费用成本,财务人员和店铺管理人员需进行分类、分析及总结,然后做好下月的成本费用控制目标。

美容美发店铺如何控制成本?成本得到了控制,店铺的经营又非常的完善,这样对于店铺的长远发展会非常的有利,对于经营者们来说,*取的**会更多。因此,如果经营一家美容美发店铺,在当前的经营环境之下,控制成本很有必要。

标签: 美容美发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