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娜哪款遮瑕效果好?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苏菲娜的产品小编没有怎么接触过,但是身边的朋友说这个品牌的彩妆还不错哟,*近也有网友问我苏菲娜哪款遮瑕***,那小编是做了功课来给大家介绍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吧。

苏菲娜哪款遮瑕***?

产品介绍:苏菲娜映美焕采遮瑕美容液:含丰富精华的眼部遮瑕液以及持久不起皱配方。生姜精华、柠檬精华等精华含有提升弹力和滋润的成分。锁住容易干燥的眼周的水分,赋予肌肤弹力。可遮盖黑眼圈,眼下浮肿、眼角及眼睑的暗哑肤色。肤色调节配方使得自然与肤色融合,无浮粉感。液体紧贴肌肤,即使眼睛频繁眨动,也能持久不易脱妆。

编辑观点:苏菲娜映美焕采遮瑕美容液:用遮瑕笔的前端在眼部下方轻轻地点一下,一侧眼部下方点2-3次为适量; 用指腹轻轻按压涂抹开后,在肌肤上均匀抹开使之和其他部分相融合;在涂抹遮瑕美容液的部位,只需涂上薄薄的粉底,就能呈现出**的完妆效果。针对暗沉的眼部肌肤有较好的遮盖作用,但是对较明显的黑眼圈遮瑕效果就欠佳。还可以针对因为出现年龄差异引起的鼻翼两侧和嘴角两侧的暗沉起到提亮作用。适合喜欢透薄妆感的你。

不清楚苏菲娜哪款遮瑕***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产品哟,效果什么的还是挺不错的,遮瑕力度也是很给力的,什么黑眼圈都是能搞定的。

标签: 苏菲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