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塌怎样打鼻影?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对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满意的话,**可以用鼻影什么来修饰,这是非常好用的办法啊,哪用得着去整容你。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鼻子塌怎样打鼻影。

鼻子塌怎样打鼻影?

画眉

画鼻影以前一定要先画好眉毛,因为鼻影一般是从眉头位置开始晕染哦~用眉粉画好眉形,如果眼距宽的,一定要把眉头往鼻梁**画长一些,这样才能让鼻梁显得更加挺直。

具体步骤

**步:这里模特的眼距是比较宽的,所以还将眉毛前部分往鼻梁方向再画上一点,然后垂直连接到笔尖两处。

第二步:先用鼻影刷沾取鼻影色,先扫画在眼窝前部分,加深鼻梁的阴影面积,此处一定要和眼窝晕染均匀自然。

第三步:然后再少量多次的取粉方式,从眉头一只画往笔尖方向画下去,可以来回扫画多次,直至颜色比肤色稍微深一两个度就可以。

第四步:*后取少量的鼻影粉,在鼻尖下方打阴影,这样就更加突出鼻头,让鼻子看起来更挺。

第五步:鼻影就是那么简单的画出来,方法不难,*重要的是选对适合自己的鼻影色,这里使用的美宝莲三色眉粉,颜色很自然,鼻尖适合亚洲肤色。

上面已经清楚了告诉大家鼻子塌怎样打鼻影了,想要学习的妹子赶紧好好的看看步骤吧,也是非常简单,而且看上去也是非常自然的。

标签: 鼻子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