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女子爱变性男 一见钟情坠爱河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爱尔兰都柏林的变性女子洁米 奥赫利希(Jamie O'Herlihy)和变性男子哈利 马修斯(Harry Matthews)在一次变性互助研讨会上相遇,一见钟情并迅速坠入爱河。

洁米称是缘分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说:“我们是一见钟情。事实上去之前我们都关注了对方的‘脸谱’帐号,但直到他拎着手提箱走进来我才发现他有多可爱。” 两人经过一周的相处迅速确定恋爱关系。洁米说,他们都经历过变性,所以情感上的共鸣与联系十分强烈。谈恋爱几个月以来,洁米和哈利一直保持如胶似漆的蜜恋状态。哈利甚至辞了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工作,到都柏林工作,只为能离女友近一些。

洁米今年23岁,是都柏林一家酒吧的舞者和酒保。她从6岁起就觉得自己应该是女孩,只是错生成了男儿身,在2015年8月她接受变性手术变成了女性。无*有偶,洁米的弟弟丹尼尔(Daniel)也在2015年宣布变性,成了洁米的妹妹克洛伊 奥赫利希(Chloe O'Herlihy)。

哈利今年24岁,19岁时开始接受变性手术,在进行了荷尔蒙*疗和多项手术后现在几乎**转变为男人。家人一开始不能接受他从女孩变成男人的事实,哈利因此曾和家人有过几年不说话的冷战期,现在正慢慢重建家庭关系。

目前,哈利正鼓励、陪伴洁米完成剩下的手术。他们还在YouTube上开了帐号,名叫“那对变性情侣(That Trans Couple)”,他们在上面分享自己每天的生活点滴,并且帮助其他对自己性别有疑虑和困惑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