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好用吗?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出名的不仅仅是香水了,粉底也是非常多的消费者喜欢的,一些女性朋友就是非常喜欢兰蔻的一些产品啊,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兰蔻**薄纱粉底液好用吗?比较关注的朋友可以看看。

兰蔻**薄纱粉底液好用吗?

产品介绍:兰蔻**薄纱粉底液***蓝色光采因子,内为矿物质,外为有机物,可呈现*特的光泽度。集红、黄、黑及白矿物成分于一身,光采因子可提供必需的致密度及通透性,重现并强化肌肤的内在光采,回复肌肤光泽度和肤色饱和度。

编辑观点:蓝色光在肌肤光采中比例*少,但却*能使皮肤呈现通透明亮。 这款粉底液含有的蓝色光采因子可增强肌肤光采中的偏蓝色部分,**肌肤纯净度,能省去妆前使用肤色纠正液等繁琐步骤。粉底液的精纯矿物质粒度幼细,能在肌肤上形成均匀透气的粉膜,敏感肌肤的MM也能使用。

每一款产品肯定每个人使用都有自己的看法,关于兰蔻**薄纱粉底液好用吗这个问题,小编觉得还行吧,可能是我皮肤保湿度不好,上妆有点干,有点小浮粉的感觉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