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可细致眉笔好不好?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魅可的产品都比较不错,很多妹子也是比较喜欢这个品牌的一些彩妆啊,那 魅可细致眉笔好不好呢?这个问题有很多朋友问我,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吧。

魅可细致眉笔好不好?

产品介绍:魅可细致眉笔能满足您对形状,颜色,密度等一切需求。就像能自动校正笔尖的铅笔一样。它能修正眉形,加深填充眉色。塑造惊艳眉弓。该眉笔易于携带,且无需卷笔刀。

编辑观点:近年来能够与眉笔抗衡的产品就只有眉粉了,眉粉因借助刷头的带动能在不同部位的眉毛部位做出自然的渐层色块。相反眉笔过于生硬的统一色块反而令眉毛色调木讷呆板。而这款眉笔*大的好处是在显色度好的同时与肤色配合,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和谐的色调,能通过不同方式的填充手法塑造不同风格的眉形。

这款眉笔**是初学者的选择啊,无需卷笔刀就能轻松的校正笔尖的尖度,画眉毛的时候能更顺手,画出来的眉毛更符合自己的需求。现在清楚魅可细致眉笔好不好了吧。

标签: 魅可细致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