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发质用什么护发素?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油性发质的话是不是很郁闷夏天要天天洗头的感觉,明明晚上洗头感觉第二天起来头发就油腻了,有些人油性头发是不用护发素的,但是不用又觉得有点干燥啊,那油性发质用什么护发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油性发质用什么护发素?

油性发质应该选择补水保湿性强的护发素,可以改善头发的水油不平衡的状态。另外要选择手感不那么粘稠的护发素,像膏状的一般都比较油,而类似乳液的就更适合油性发质。头发油不能随便选择洗护产品,而且不能乱用,否则会造成头发越来越油。

滋源无患子控油清爽护发素

无患子天然保湿,辣薄荷清爽控油,头皮轻松秀发轻盈。水润新生,自然清爽,让头发清新飘逸。

laggie清爽控油无硅护发素

无硅油配方控制油脂,深层**,柔顺滋养,持续保湿。

力士无硅油控油护发素

绿色活化**,缓解洗发时的摩擦或揉搓对发丝的伤害,通过由内而外的护理和**让发丝柔亮光滑。

洗头发的时候洗护发素吧又担心护发素会让头发更佳的油腻了,不洗护发素吧又觉得枯燥,选对护发素很重要啊,那油性发质用什么护发素呢?上面介绍的这几款还不错。

标签: 油性发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