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浓密炫翘睫毛膏怎么样?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自己比较懒惰吧,假睫毛虽然能让眼睛看上去更大,但是有时候粘贴起来也是比较麻烦啊,不贴假睫毛一样可以拥有浓密的睫毛哟,用睫毛膏就能搞定啊,那MAC浓密炫翘睫毛膏怎么样呢?这款就是小编今天介绍的**了。

MAC浓密炫翘睫毛膏怎么样?

产品介绍:MAC浓密炫翘睫毛膏赋予你如假似真的**双睫,仿佛羽翼般自然轻盈,毫无厚重。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为眼眸**一个**的空间和世界,丰盈的卷翘美感,散发栩栩如生的灵动之美。

编辑观点:MAC浓密炫翘睫毛膏的特点就是能轻易地刷出丰盈和超卷翘的美感。睫毛膏本身*特的复古造型设计,显得别样高贵。其双层的刷毛短小浓密,更容易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它的显色度不错,但持久度和易卸度较差,MM们需要及时补妆,且卸妆时需花多一点功夫。

这款睫毛膏的妆感非常好,而且刷出来的睫毛是根根分明啊,但是可能持久度就比较差一点,可能需要妹子们补妆什么的,但是一般出门还是可以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