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脚冰凉怎么办?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手脚冰凉是一种常见的现象,特别是在女性群体中。那么女人手脚冰凉怎么办呢?别着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5个偏方,让你身体暖起来!

女人手脚冰凉怎么办?

1、保暖

女性要非常注意腿、脚的保暖,若是下肢保暖做得好,全身都会觉得很暖和。另外,*好不要穿太紧的衣服,因为衣服过紧会阻碍血液循环。晚上睡觉前可以泡脚,脚热了更加容易入睡。

2、运动

清早起来做做运动,可以让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加速,一整天都会充满活力,不容易发冷。像简单的爬楼梯、原地跳跃等都能够有助于强化体温调节能力。

3、饮食

多吃含烟酸的食物和B族维生素,可以扩张末梢血管,改善手脚冰冷;多吃坚果、胡萝卜等温热性食物,尽量避免吃生冷的食物;适当吃些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芥末等能够促进血液循环。

4、泡澡

有空时可以多泡澡,并在热水中加入生姜或甘菊、罗勒、肉桂、迷迭香等精油、辣椒入浴剂等,都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让你的身体暖和起来。

5、按时吃饭

*好不要偏食、过度减肥,让身体储存些适量的脂肪,能够帮助维持体温。若预先知道今天因工作忙碌,无法按时吃饭,可以事先准备些饼干、面包,或是人参茶等适时地补充热量。

标签: 女人手脚冰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