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办法能缓解痛经?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痛经几乎所有的女性的都经历过,严重甚至会影响自己的工作或者学习,那么什么办法能缓解痛经呢?今天就为大家支招6个缓解痛经的方法,让你在月经期间更加轻松。

什么办法能缓解痛经?

饮食均衡

很多女性为了减肥平时会可以的节食,其实这样会导致身体的营养和热量跟不上,健康的饮食虽然无法**消除痛经,但是能够很好的缓解痛经,还要避免过甜或者过咸的食物哦。

补充矿物质

经常食用钙、矿物质的食物能够很好的缓解痛经,服用钙质的女性能够减少痛经,因此在月经期间或者经期前几天,增加钙和镁的摄入。

尽量少吃***食物

要知道,***会导致人的神经过于紧张,从而可能使月经期间产生各种不适症状,而咖啡、可乐、茶中都含有***成分,这样也会刺激到小肠。

静止喝酒

酒精会导致痛经的加重。另外,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容易出现水肿,则酒精还会导致水肿加重。要想不痛经,在大姨妈光临的时候一定要不喝酒。

喝热红糖水

热的红糖水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因此在来月经的时候喝点热的红糖水能够让身体感到更加恩暖,增加能量,也会使月经的血量排的更加干净。

防止受凉

在月经期间要尽量保持身体暖和,避免用冷水洗澡洗脸,这样能令身体加快血液循环,并放松你的肌肉,多喝热水或者柠檬汁,也可以在腹部放一个热水袋。

标签: 缓解痛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