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拉柔光透明蜜粉好用吗?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喜欢化妆的妹子如果不做好定妆的话,你的妆容肯定是经受不住高温考验的,夏天很容易就出汗什么的,想要妆容持久,一款蜜粉那是相当的重要啊,*近有人问我罗拉柔光透明蜜粉好用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

罗拉柔光透明蜜粉好用吗?

产品介绍: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注入了革命性科技研发的喀什米尔,使肌肤展现出超柔细透明的肌感。其*有的反光成分,营造出柔焦效果,模糊肌肤上的细纹小瑕疵,让细纹与瑕疵瞬间隐形。妆效持久不脱妆,同时具有保湿控油效果。

编辑观点: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的粒度比较小,质地轻盈,细腻的粉体不会堵塞肌肤毛孔,让肌肤自由呼吸无妆感。它**的控油性使得妆容可以更加持久,长效柔滑自然。淡淡的粉体,真人上妆后,可以有效提升肌肤亮度,解决肌肤暗黄无光的问题,其遮瑕效果一般,脸上瑕疵较多的MM建议配合遮瑕膏使用。

我相信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肯定不会有人在问罗拉柔光透明蜜粉好用吗这个问题了,这个蜜粉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控油性什么的都是杠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