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丝佛陀透滑粉饼1号会很白吗?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的皮肤暗沉还比较粗糙的话想要打造出**的妆容肯定是少不了一块遮瑕***的粉饼啊,蜜丝佛陀透滑粉饼1号听说质地轻薄,遮瑕效果相当不错,还能提亮肤色,不过也有人想知道蜜丝佛陀透滑粉饼1号会很白吗?看看下面的介绍就知道了。

蜜丝佛陀透滑粉饼1号会很白吗?

产品介绍:细腻的粉质含PermaWear功能,顺滑,附着力延展性好,高遮盖力,轻柔覆盖面庞2种色素微粒,自动调节面部轮廓及**遮盖,提供光影效果,轮廓更分明吸油粉末长效吸附油脂,精致哑光妆效。持久不脱妆透薄易推,质地轻盈,你会忘记它的存在具SPF15 UVA/UVB 防晒功效,不含油脂及香料成份。

编辑观点:蜜丝佛陀透滑粉饼1号顺滑好推展,能适度遮住脸上的小瑕疵,新型技术的合成原料,更贴合肌肤。细腻的粉质上妆后感觉非常透气轻薄,不会拥有灰白不自然的粉感,自然提亮肤色,光泽感更强。稍有不足的是,遮瑕能力有限,肌肤有较大瑕疵的MM,建议使用其他专业遮瑕类的产品。

虽说遮瑕力度比较可以,但是如果你脸上的瑕疵比较严重的话肯定还是需要用一些专用的遮瑕产品的,关于蜜丝佛陀透滑粉饼1号会很白吗这个问题,小编觉得还行也不是非常白的那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