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吗?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很多妹子会为了一些小绒毛而烦恼啊,特别是腋毛了,这个要是穿露肩装什么的真的很尴尬啊举手投足间,那很多人就用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搞定,那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吗?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吗?

毛发有三个阶段:生长,停留和掉落。在我们皮肤的任何时期,有85%的毛发都是出于生长期。而激光针对就是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因为这时期的毛囊是*靠近皮肤,并**破坏掉,这样也就是**去毛的基本原理。

因为激光脱毛只能破坏处于生长期的毛囊,而我们身体的毛发不是全部都同时处于生长期。所以我们要等那些处于停留期和掉落期的毛轮回道生长期,这样使用激光脱毛才有效果。理论上来说,一个人一般做5~7次,每次*少间隔4~6周,才可以把一个部位的毛全部**去掉!当然做激光做到越后期,你的毛已经越来越少,越来越稀疏,大部分都已经不长了!

上面针对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吗这个问题给出了回答,做一些激光脱毛肯定是不能**的,一般多做几次才能达到**的效果啊。

标签: 激光脱毛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