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期能喝红糖水吗?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痛经几乎是所有女人一身都要经历很多次的痛苦,到底如何才能缓解痛经带来的痛感呢?常常有人会**红糖水,但似乎没有听医生说过可不可以。究竟痛经期能喝红糖水吗?

痛经期能喝红糖水吗?

红糖保留了较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比起白糖营养价值更高,且拥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等作用。不少长辈会建议痛经的人,将红糖冲温水来补充经期确实的营养和缓解痛经。其实在红糖水里加少许姜片,熬煮几分钟后服用,有驱寒的效果对经期的胀痛有一定的**。

但,如果你是*热体质的女性,那么就不建议喝红糖水来缓解痛经。红糖本身属于热性食物,只会导致体热者虚*更旺,出血状况也会加剧。建议此时吃一些酸味的食物,这样才能缓解痛经。

小编自己也是经常痛经的,一来大姨妈整个人就瘫软了,我也会熬红糖姜水来缓和,挺有效果的,关于痛经期能喝红糖水吗这个问题,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方法才行啊。

标签: 痛经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