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容易脚臭出汗怎么办?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容易脚臭出汗怎么办,尤其是穿了双凉鞋,臭味挡不住,此时尤为尴尬。下面为大家分享自己在家*疗脚臭的偏方,轻松摆脱脚部尴尬!

夏天容易脚臭出汗怎么办?

一、小苏打

小苏打能很好的中和皮肤的酸碱度,并让你的脚部保持干爽,能有效的预防细菌滋生。建议在鞋子底部撒一些小苏打粉,这样就能很好的抑制脚臭。

二、薰衣草

说到薰衣草很多人会想到安眠和护肤的功效,其实薰衣草里有特殊的芳香因子能很好的去除异味。建议夏天泡脚的时候在盆里滴上几滴薰衣草精油,长时间坚持能很好的减轻脚部异味。

三、鼠尾草

鼠尾草能很好的抑制细菌滋生,对脚臭有根本的***果。在泡脚中放入鼠尾草叶子,或者滴上几滴鼠尾草精油都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