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肌源莹亮修颜乳好不好用?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上妆的时候老师浮粉,底妆也不服帖,那是你需要一款保湿又遮瑕的底妆产品啊,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给**海肌源莹亮修颜乳,想要知道海肌源莹亮修颜乳好不好用?看看下面的介绍就知道了。

海肌源莹亮修颜乳好不好用?

产品介绍:海肌源莹亮修颜乳的亲肤水迅速渗透,为你脸上每一寸肌肤带来清爽水润柔滑感受。自然色配方,为你提供多重修颜体验:抵**晒SPF15/PA+++,提亮光感,平滑肌肤,修正肤色,修饰瑕疵,修饰毛孔,清爽保湿。

编辑观点:海肌源莹亮修颜乳小清新的外包装能带来海洋的舒爽感。其亲肤水精华,是由法国褐藻萃取物、维他命 及自然提取的保湿因子结合而成,拥有自然亲肤水性,能让水润营养迅速吸收,为肌肤提供补水、驻水、保湿的功效。这款修颜乳清爽度高,保湿持久,能有效遮瑕,是MM打底裸妆的好选择。

这款BB霜设计成管状,体型小巧,能轻松放进MM们的化妆包上,方便携带。挤压式的管口能方便控制用量,乳液呈裸色,易推度很好,可以轻松上妆,而且还带有淡淡的馨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