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奈蜂巢气垫cc霜好吗?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好像很多妹子都很依赖美图修图啊,其实不用这么麻烦,一款好的底妆产品就能让你拥有白皙的肌肤哟,那今天我们来看看梵奈蜂巢气垫cc霜好吗?这也是很多妹子关注的产品啊。

梵奈蜂巢气垫cc霜好吗?

奈创新蜂巢气垫型CC霜,采用轻巧、携带方便的粉盒设计,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高保湿的液态CC霜**贮藏于数**个气孔的海绵垫之中。每一个气孔都充满空气,每次使用挤压通过海绵的充氧气泵作用,令CC霜质地更加细腻、均匀、轻薄,与肌肤高度贴合。双重密封设计粉盒,有效隔离外界温度,带来*特舒缓醒肤效果。**的液态质感CC 霜,蕴含多重养肤成分,给予肌肤深层保养,将亮白、隔离、防水、舒缓、底妆等多重效果集合于一体。

通体金色的圆形盒子优雅大器,小于手掌大小的粉盒易于携带补妆。分格的粉盒设计,上层粉扑,下层粉底霜,降低反复蘸取时的多次污染,方便卫生。粉扑软度适中,容易上妆。特别提醒各位MM,这款气垫霜有替换芯,可以在用完的更新新的粉芯,既经济,又环保。

淡粉红色的气垫霜贮藏于多孔海绵垫之中。通过挤压海绵,让其有充氧气泵作用,令CC霜质地更加细腻。其质地爽水润,当涂抹在肌肤上的时候延展性好,令肌肤零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