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氏摇摇粉好用吗?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柏氏摇摇粉大家听过柏氏摇摇粉吗?听着这个名字小编就觉得很有兴趣想去了解下柏氏摇摇粉好用吗?洗面就是这款产品的相关介绍了,大家来看看吧。

柏氏摇摇粉好用吗?

柏氏摇摇粉【摇一摇,**指尖时代】 八效合一,一步变**! 秒速上妆:用前摇一摇,双手一抹,秒速上妆 贴肤:细腻粉质瞬间融于肌肤,只见**,不见粉痕 无油:清爽舒适不油腻 ,整日清新舒适 防水:防水、抗汗,平衡控油,持久不脱妆 隐形:毛孔瑕疵隐形,肌肤均匀通透,仿佛天生无瑕 保湿:一抹瀑水,持久保湿,呈现水嫩裸妆 轻透:空气般轻薄、舒适、仿若无物,肌肤自由呼吸 亮肤:均匀提亮肤色,裸妆自然无瑕,焕发晶莹光感。

柏氏摇摇粉果冻般的质地水润感十足,轻薄透气。本次评测的是1号色健康白,因此水粉霜颜色非常的贴近肌肤肤色;摇匀后,挤出适量置于手背,轻轻抹开,可闻到一阵清新淡雅的绿茶气息,在手背上抹开的痕迹来看,其延展性也较为出色;由于其果冻般的质感,若是直接挤出,是没有办法涂在脸上的,使用前必须摇一摇,才能将其内含丰富的滋养精华摇匀,成为液体般的酸奶质地,才能涂于肌肤上。

摇摇粉在防水性方面表现不错,擦掉水分之后,肌肤上的妆容效果依旧清晰,连摁压水分的白色化妆棉上都没有沾染上摇摇粉的痕迹,摇摇粉在防水性方面的表现出色。摇摇粉*有的“疏水性图层的色素体”技术,能够全面抵抗汗水、油脂,持久不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