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卫生巾质量最好?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卫生巾是女性每个月都会用到的卫生用品,面对市面上那么多品牌和种类的为什么,哪种卫生巾质量*好?下面教女性如何挑选好的卫生巾,这也属于女性健康里必不可少的环节。

哪种卫生巾质量*好?

卫生巾一般是由三部分构成,表面层、吸收层、底层。不同的部分选择的材料及作用也不相同。卫生巾的背面是塑料,可以将经血保留在卫生棉里,因此透气性是卫生巾很重要的一个选择因素。

卫生巾表层

卫生巾的表层*好是干爽网面漏斗型,这样的设计能很好的避免潮湿及回流的困恼。皮肤敏感的人则需要选择棉柔表面的,能减少摩擦和过敏。

卫生巾吸收层

吸收层就是吸收经血的重要一环,这部分*好的**胶化层*好。纯棉的质地虽然亲肤,但不能很好地锁住经血,容易造成不适感。因此**胶化层是*佳选择,将亲肤和功能兼具。

底层

底层也就是卫生巾的背面,通常选择透气性好的材料才能让气体状的水分子顺利通过,从而排出湿气。湿气排出,才能保持干爽,对阴道和肌肤都比较好。

标签: 哪种卫生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