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怎么样?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好像特别的流行玫红系列唇色,一些韩剧的主角也都是这个这个颜色啊。这么好看的颜色怎么能不俘获妹子们的心啊,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怎么样吧。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怎么样?

唇膏的外观为少女心十足的红色半透明质地,内部为黑色哑光管身,这和受测产品的哑光质地保持调性一致。唇膏色泽浓郁饱满,水滴形的设计方便使用者针对唇部细节进行勾勒描画,使妆后效果更加饱满精致,且受测唇膏中添加了花蜜精华和透明质酸的滋养保湿成分,所以上妆后不会出现如一般哑光质地唇膏经常发生的拔干现象,同时唇纹也被有效隐藏。

使用不同的玫红色系唇膏,可以演绎出万千种“唇情”,这自不必多说,殊不知,即便使用一只玫红色唇膏,经过不同涂抹方法,也能呈现出迥异风格。

紧跟时尚潮流利用哑光唇膏玩色虽好,但适合自己才是真的好!况且咱天朝少女应该不会只满足臣服于一个潮色之下,选色标准还不速速看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