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气垫和兰芝哪个好?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气垫霜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底妆产品了,特别是用来补妆那是相当的方便啊,正因为这样,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是蛮大的,特别是很多妹子也在纠结品牌啊,兰蔻气垫和兰芝哪个好呢?这个问题关注的比较多啊。

兰蔻气垫和兰芝哪个好?

今天气垫粉底测试的主角是兰蔻和兰芝,兰芝气垫为旧款,兰蔻为去年的气垫产品,外观上来说,兰芝太普通,兰蔻更有亮点,看个人的审美~

兰蔻气垫粉底试用

保湿度比韩国气垫差一点,但是对于混合皮、油皮来说还不错。遮瑕度可以遮掉部分都有,持久度一般。上妆之后脸上不像韩系气垫油光那么重,气垫不要太有光泽感,不会特别显毛孔,气垫粉扑质感很好。

兰芝气垫粉底试用

保湿度就是韩系彩妆的保湿度,遮瑕度一般,痘印可以遮个7、8分。持久度还不错,只要不大出汗也能坚持五六个小时不脱妆,但是要说它的气垫粉扑**容易烂,满打满算用不够10次。

遮瑕

*先是遮瑕的对比,兰蔻的遮瑕度要比兰芝的更强一丢丢,兰芝更轻薄,适合皮肤底子很好的女生。

比较纠结兰蔻气垫和兰芝哪个好的妹子,小编觉得吧气垫要想**打造出**去下的底妆是不可能的,一般底子好的妹子只用气垫就行了,如果脸上有瑕疵还是需要粉底跟气垫结合使用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