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丑小鸭到女老板的蜕变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我的脸上长满了痘痘,刚毕业那段时间,我整天在为工作奔波着。虽然每天有很多通知我去面试的公司,但是一去面试总是不合格。那段时间是我人生*灰暗的日子,我内心很迷茫,也很愤世嫉俗。

我常常想在学校学习那么好,有什么用了,出来还不是因为外貌原因就找不到工作。 后来在我们系主任的斡旋下我才进了一家图书公司实习,由于我的表现出色**让我转正成为了正式员工。在那里工作了大概一年,我感觉自己学不到什么东西了,就有了跳槽的打算。一年的时间让我忘却了当初找工作时的尴尬,没想到我辞职后又开始面临着同样的尴尬…… 工作一年后,我攒了不少*,找工作再次被拒之后,我就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我这个人比较果断,说干就干,听前辈们都说刚开始创业*好选择那种加盟连锁店,或者代理产品,那样***,做起来也比较容易。

结合自身的经历,我深知外貌对一个女孩子的重要性,它不仅影响着我们的就业,甚至影响着我们的婚恋,在这个崇尚美的时代里,美丽就是竞争力。我想很多女孩子也肯定像我一样爱美。于是我就把眼光锁定在了化妆品行业,经过多方调研和市场需求分析,我选择了香港莱奥斯集团公司,因为他们的产品都是***的,符合现在人们的消费心理,而且代理质量有**的产品,对我自己的发展也是有好处的,因为名人的力量可以促进消费。 如今我毕业也两年了,自己创业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收获了**和美丽,我**是那个人人歧视的丑小鸭了,我成了大家羡慕的女**,同学聚会中我成了中心人物……

标签: 化妆品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