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朴信惠发色 你肯定想知道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近《doctors》简直*爆的不得了,女神朴信惠在里面扮演的女医生也是美翻天哟,很多妹子更是想知道doctors朴信惠发色,那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发型以及发色给大家哟。

doctors朴信惠发色:

空气刘海+微卷发+亚麻棕色

自《doctors》热播以来,朴信惠在剧中的空气刘海发型真是美得让人没话说。只需简单用一款轻薄的空气刘海搭配微卷发就能占据头条,而且非常的美丽动人。再配上一款时尚的亚麻棕发色,岂不美中添美!

高马尾+浅棕珊瑚

不得不说朴信惠在剧中的造型百变多样,又来一款空气刘海搭配高马尾造型,让人看起来十分干练利落。再加上一款浅棕珊瑚发色搭配,既能衬托出女神白皙的肌肤又可以UP时尚感。

波浪微卷中长发+深棕色

经过波浪微烫卷后这一款深棕色中长发可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再用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荡漾在前额,十分的好看,而且很符合韩国国民女神的气质。

空气刘海+直发+棕色

剧中学生时代的朴信惠这款发型还蛮青春洋溢的嘛,那自然披散的直发配上少女风的空气刘海,简单又十分甜美可爱。

上面就是小编介绍的doctors朴信惠发色啦,想要跟女神一样发型的妹子**可以去理发店尝试哟,小编就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交给理发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